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电运通终止收购武汉美的电器

广电运通终止收购武汉美的电器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7日02:0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少林  

广电运通决定终止收购武汉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原因是相关方未能就最终交易达成一致,而此前签订的收购《意向书》已经到期。

2013年2月25日,广电运通与佛山市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鸿邦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书》。公司有意向以股权收购的方式收购由美的日用和鸿邦投资持有的武汉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双方约定《意向书》的有效期从签署之日计起为90日。

同时,广电运通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孙公司拟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以及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穗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广州广电银通金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拟与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之参股公司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参与购买广州市天河软件园高唐新建区南部AT0305112-2地块的宗地使用权。

该宗土地性质为科研用地,总占地面积16,0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不大于27,582平方米(暂定),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总额约为100,328,698元。

本次所购土地资产,广州穗通将用于投资建设大型清分监控中心,广州银通将用于投资建设备件培训中心。

董事会还审议通过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经广州穗通股东协商一致决定,各股东拟向广州穗通以货币方式同比例进行增资2,000万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增资1,020万元,广州汇卓投资有限公司增资580万元,广州市东亚有限公司增资240万元,广州市穗保安全押运公司增资16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广州穗通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