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5月26日晚间公告:凯恩股份拟每10股派0.3元

5月26日晚间公告:凯恩股份拟每10股派0.3元

评论
分享到
腾讯财经2013年05月26日21:23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通源石油于2013年2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重组事项。

5月26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

长青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长青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5月31日。

通源石油: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通源石油于2013年2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重组事项。

2013年5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因公司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之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决定延期到2013年5月31日复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ST成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ST成霖于2013年5月6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26),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5月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并于2013年5月13日、5月20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复牌。

舒泰神: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舒泰神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4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8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2013年05月31日

本次权益分派除权除息日:2013年06月0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06月03日

百圆裤业:关于武汉控股子公司、南昌全资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百圆裤业现发布关于武汉控股子公司、南昌全资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南江B:举行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南江B已于2013年2月28日发布了2012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根据河北证监局的统一安排,公司将于2013年5月31日15:00-17:30举行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河北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hebei/)参与交流。

久立特材: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情况的公告

久立特材自上市以来,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规范并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较为健全的内部管理及控制制度,规范公司运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促进公司长期持续规范发展。最近五年内,公司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浙江证监局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

2010年,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公司字〔2007〕28号文《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浙江监管局浙证监上市字[2010]61号文《关于开展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从2010年5月1日开始,开展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对公司自身的治理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提出了整改计划。公司具体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已于2010年5月28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

水晶光电: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解除

水晶光电第一大股东星星集团有限公司(星星集团)于2013年1月9日将2,278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以及400万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共计2,678万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海门支行作流动资金贷款,质押期限自2013年1月9日至2015年12月31日。其中的9,821,253股已于2013年3月19日解除质押,并重新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作流动资金贷款。由此,质押给农业银行的剩余股数为16,958,747股(其中12,958,747股为无限售流通股,40,00,000股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公司于2013年5月22日实施了2012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权益分派完成后,星星集团质押给农业银行的股份由16,958,747股变更为25,438,120股(其中19,438,120股为无限售流通股,6,000,000股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公司于2013年5月23日接到星星集团通知,星星集团于2013年5月23日将上述质押给农业银行的25,438,120股全部解除质押。本次股权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5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建投能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按照相关规定建投能源股票已于2013年5月20日起停牌。目前该事项尚在进展过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凯恩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凯恩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5月3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6月3日。

*ST太光: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ST太光于2013年5月6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按照有关规定自2013年5月6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于2013年5月13日和5月20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建投能源:举行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

建投能源定于2013年5月31日15:00-17:30举行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河北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chinairm.p5w.net/dqhd/hebei/)参与交流。

深物业A:董事会决议

深物业A董事会于5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授权经营班子参与土地竞买的议案、关于授权经营班子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广陆数测: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32,400,000股,将于2013年5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在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认购的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5月28日(如遇非交易日则顺延)。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星辉车模: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情况

1、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47.4851万股;

2、本次行权股份的上市时间为2013年5月29日;

3、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陈烽、刘渝玲、卢醉兰、屠鑫、李春光本次分别行权5.5514万股、5.3193万股、5.3193万股、4.5518万股、3.4545万股,按《证券法》第四十七条和《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的相关规定,为避免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短线交易,该部分股份自上市之日起锁定六个月;其余57名激励对象本次行权所获得的123.2888万股股份无锁定期;

4、本次股权激励期权行权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广电运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广电运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5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孙公司拟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山 航B:股票继续停牌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山航集团)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将在充分兼顾各方股东利益,尤其是更好地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抓紧制定具体方案,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基础上,加快履行相关程序。

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3年5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中航电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航电测于2013年3月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3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因公司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之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决定延期到2013年6月3日复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江苏旷达:筹划资产收购事项停牌

江苏旷达正在筹划收购资产,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27日开市起停牌,至2013年6月3日公司将就此事项做出复牌或继续停牌的公告。

海康威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5月28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87,210.00万股。

上风高科:复牌公告

上风高科由于筹划资产收购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从2013年5月20日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5月2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及资产收购方案。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已于2013年5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5月27日9:30分起复牌。

上风高科: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上风高科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5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批准公司与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等议案。

银之杰: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银之杰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5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5月27日开市起复牌。

围海股份:2013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

围海股份(发行人)发行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242号文核准。

2013年5月24日,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为6.90%。

发行人将按照上述票面利率于2013年5月27日至5月29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

恒顺电气:股票复牌

恒顺电气自2013年4月25日申请停牌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已于2013年4月22日,公司因筹划投资设立香港公司、对外投资印尼工业园等相关事项停牌),现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程序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初步预案相关资料已经准备完毕,公司于2013年5月23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相关议案,上述内容已于同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经申请同意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27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S*ST聚友: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围海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围海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5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议案》。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及总经理提名,拟对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进行调整,情况如下:聘任吴良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同时其不再担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聘任郑敬云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万 家 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万 家 乐于2013年5月20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证券自2013年5月20日起开始停牌。

目前,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对纳入本次资产重组范围的标的资产的权属情况、历史沿革等相关事项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证券将继续停牌,并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确定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刊登公告后复牌。

TCL集团: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5月31日下午14点;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5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5月30日下午3:00至2013年5月31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关联交易及董事薪酬的议案。

新 海 宜: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新 海 宜现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九安医疗: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九安医疗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5.00股。

本次权益分派权益登记日为:2013年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