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农行:持续加大“三农”领域信贷投放

农行:持续加大“三农”领域信贷投放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23日20:34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08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陈雯瑾、吴雨)中国农业银行23日称,该行出台了《2013年“三农”信贷业务政策指引》,明确了今年“三农”信贷投放重点,对优化信贷结构、完善信贷政策、强化风险管控等提出具体要求。

《指引》指出,2013年农行将持续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和农副产品供给、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化、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县域工业化、县域中小企业和零售业务等七个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三农”和县域信贷投放力度。

与此同时,《指引》还进一步细化了风险防控措施,要求继续推动涉农行业信贷政策体系建设,探索建立涉农信贷信息发布平台。同时,继续加大客户结构调整力度,严控县域地方政府平台、“两高一剩”行业、部分地区中小企业和农户贷款风险。

农行透露,在城镇化建设信贷政策方面,该行将专门制定《城镇化建设信贷政策指引》,设定差异化的区域和业务支持重点,明确客户和项目准入标准,构建城镇化建设信贷产品箱,制定差异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