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成城股份终止收购盛鑫矿业

成城股份终止收购盛鑫矿业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3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成城股份公告,由于目前原被收购资产出现权属纠纷,对收购进程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拟终止原资产的收购,对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收购的资产进行置换,重新甄选优质资产进行收购,公司正就具体方案与相关方磋商。

成城股份此前披露的定向增发方案显示,公司拟向包括实际控制人成清波在内的8名对象合计发行12亿股,募集资金45亿元用于收购并增资贵州盛鑫矿业,而盛鑫矿业正在洽购多个在建优质煤矿,已评审备案煤炭资源保有储量累计达2亿吨。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除了公告所述权属纠纷外,导致成城股份收购盛鑫矿业终止的原因还包括双方对最终交易价格无法达成一致。

公告称,成城股份已对重新选定的资产达成初步收购意向。公司对该资产的初步尽职调查已经完成,正在等待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预评估结果,从而确定最终交易价格及收购方案。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3日起继续停盘5个交易日。(李阳丹)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