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易方达再获10亿元RQFII投资额度

易方达再获10亿元RQFII投资额度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5月16日04:12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王慧娟  ○编辑 于勇  

2000亿元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额度审批已正式开闸。易方达基金香港子公司12日公告称,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继第二轮获批8亿人民币额度后,于4月28日第三度获国家外汇管理局发放额外10亿元RQFII投资额度。截至2013年5月10日,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总额度达到29亿元。

根据彭博资料,自2012年2月28日成立日至2013年4月26日,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I 类单位的累计总回报已达7.58%。

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透过RQFII额度,直接投资于不断发展的中国内地债券市场,追求稳健收益,至少80%投资于债务工具,并集中投资于AA级以上的高信用评级债券。随着债券市场在中国金融市场体系中的地位不断提升,海外投资者的认同度也在逐步强化。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的海外客户除本地零售投资者外,已遍及韩国、日本、欧洲、美国等世界其他地区,使得更多投资者能参与及分享中国的经济增长成果。随着人民币国际化逐渐成为重要主题,人民币债券市场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加,在给投资者带来良好收益的同时,也反映出人民币的长线升值潜力。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