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期货私募再创业绩神话 文德一号一月涨两倍

期货私募再创业绩神话 文德一号一月涨两倍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5月14日04:12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私募期货市场从来不缺少暴富传奇。继银闰投资一周业绩翻番和凯丰基金两年八倍收益以后,四川文德资产又创造了期货私募净值一个月暴涨近两倍的业绩神话。

⊙记者 屈红燕 ○编辑 叶苗

私募期货市场从来不缺少暴富传奇。继银闰投资一周业绩翻番和凯丰基金两年八倍收益以后,四川文德资产又创造了期货私募净值一个月暴涨近两倍的业绩神话。

据私募排排网统计,四川文德资产唐文德管理的“文德一号”单账户期货产品4月份净值上涨达180.95%,自今年3月6日至5月6日,产品累计上涨达214.72%。“文德一号”基金经理唐文德表示,4月份主要以做空沪铜为主,同时构建了一个铜、焦煤、橡胶等品种的看空组合,因此取得较好的业绩。

“4月份做得不是很好,如果月初开始做空焦炭,净值增长应该在3倍以上”,唐文德介绍,他期货操作的主要的策略是中线做空,短线参与博弈。

资料显示,唐文德具有多年的投资经验,曾多次获得全国性股票、期货大赛冠军,擅长趋势判断和短线交易。

但相对期货私募高收益而言,高风险的特征也得以显现,2012年有3只管理期货策略产品下跌幅度超过50%,其中,“守成期货基金”2012年大幅下挫90.41%,“乐融精诚”下跌幅度也高达79.9%。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