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生益科技溢价推股权激励

生益科技溢价推股权激励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08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生益科技公布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4980.56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激励计划有效期内的可行权日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生益科技股票的权利。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为4980.5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3.50%。

根据方案,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4.41元,涉及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员工,总计295人。而对于行权的业绩条件,公司规定,在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效期内,以2012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基数,2013-2015年相对于2012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5%、32%、52%;2013-2015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9.5%、10%、10.5%。

生益科技2012年实现净利润3.2亿元,同比下降28.1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公司净利润为3亿元。停牌前的4月25日,公司股价报收4.06元,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较公司股价溢价8%。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