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势研判 > 三大积极信号助力多方反攻

三大积极信号助力多方反攻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06日08:04分类:大势研判

在沪指第三次筑底反复下,周五出现反弹。与消息面这三大积极信号有关:(1)肖钢力挺资本市场;(2)2000亿元RQFII额度审批或将开闸;(3)券商大会召开在即逾2亿元资金入场提前抢筹。同时,证监会释放加仓买入信号,6月1日新基金法将实施164亿被迫入场,在征求意见稿将股票型基金的股票仓位下限从60%提高至80%。在以上三大消息面积极信号下,大盘仍将震荡盘升,而沪指40日线2250点决定此波反弹的高度,下周密切留意此点,仍维持红五月观点。目前大家以持股待涨为主,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可适当做做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

持股待涨为主。短期操作上,对于仍持币的朋友,可择低适量参与调整充分的主流热点进行短线狙击,预期值不可高,见好就收;对于持股的朋友,不盲目杀跌,对于短期涨幅过大、高位放量滞涨或已开始高位带量杀跌品种,需回避或先高抛。4G概念、物联网、电子信息等信息技术相关板块、一季报预增股、节能环保、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仍为热点板块。(张晶整理)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