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大众公用1亿元转让海南大众

大众公用1亿元转让海南大众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04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小伟

大众公用发布公告,公司于5月2日与琼海鸿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将公司所持有的海南大众公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100%的出资额转让给琼海鸿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1.01亿元。

公告显示,海南大众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代理、旅游项目开发、酒店管理,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于2010年成立。公司去年和今年一季度均无营业收入,净利润则分别亏损38万元和41万元。公司表示,本次股权转让所得款项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发展部署,此次股权转让是为了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公司的产业结构,逐步淡出与公司主业关联度不高的行业,集中力量做强公司在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主业,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