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经济参考报》方家喜:新闻自身要创新

《经济参考报》方家喜:新闻自身要创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9日17:13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 4月19日讯 (实习 李冰岩) 对于新媒体大潮的强势冲击,不少人都给传统媒体判了“死刑”。但在中国金融信息网举行的公司频道上线暨业务交流会上,不少嘉宾都认为,只要解决好新闻的需求问题,媒体就能生存。

方家喜500

《经济参考报》的财经新闻部主任方家喜 新华08网 赵鼎摄

《经济参考报》的财经新闻部主任方家喜坚持“内容为王”,他认为新闻不管发展到哪个阶段,都有个共性的东西存在,即内容做好了,就能与渠道相得益彰。所以在目前个性化的新闻需求方面,新闻自身要创新,要在内容挖掘和内容扩散上不断创新。

对于新旧媒体的讨论,观点远不止于此,内容为王还是渠道为王的争论或许很难有明确的答案。但对于媒体人来说,做出专业、权威的新闻报道,满足受众的多样化需求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