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3月20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68%

3月20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68%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1日09:06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3月20日电(报道员刘婧)19日晚塞浦路斯议会投票否决了存款征税议案,但随后欧洲央行表示仍将继续向其提供流动性贷款。20日德国股市高开,重回8000点以上,但由于塞浦路斯问题亟待解决,各方面变数较大,担忧情绪依然存在。午盘后市场聚焦将于晚些时候进行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有分析师表示,塞浦路斯危机进一步提高了对美联储将保持宽松政策不变的预期。至收盘时,德国DAX指数上涨0.68%至8001.97点。

拜耳化工制药集团、海德堡水泥集团、能源巨头意昂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71%、2.39%和1.62%,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认为,由于制药业务的复苏以及作物科学部门的迅猛发展,拜耳集团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有望实现两位数的利润增长幅度。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86欧元。

由于海德堡水泥集团在2012年成功削减债务,同时扩大了在发展中国家的产能,德国Lanmpe银行分析师将其目标股价由53欧元大幅上调至62欧元。但分析师表示,由于海德堡水泥集团股价自年初以来涨幅较大,导致获利回吐风险较高,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

汽车生产商宝马集团和德意志银行股价分别上涨1.56%和1.36%,分列DAX涨幅榜第四和第五位。法国盛富银行银行分析师称,宝马集团2012年的财务数据以及对本年度的估测与其预期相符,因此维持对宝马集团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85欧元。

德意志银行对2012年财务数据进行修正,税前盈利减少6亿欧元至8亿欧元,税后利润仅为3亿欧元,较1月底公布财报时减少4亿欧元。北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因此将其目标股价由45欧元下调至39欧元,但仍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

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费森尤斯集团、汉高日化集团股价分别下跌2.19%、1.38%和1.24%,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受增资消息影响,蒂森克虏伯集团股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蒂森克虏伯集团发言人表示,集团资本比率降至11.4%,负债率达到120%。(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