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科伦药业非输液类业务成新增长点

科伦药业非输液类业务成新增长点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3月19日08:27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白桦

科伦药业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58.85亿元,同比增长14.3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8亿元,同比增长12.56%;基本每股收益2.27元。

年报显示,2012年,面对国内外双重竞争,公司努力提升软塑包装输液产品尤其是可立袋的产销比重,大输液业务在国内继续保持龙头地位。2012年输液类销售收入51.04亿元,同比增长10.26%,其中普通输液、营养性输液、治疗性输液等分类产品,毛利率均在45%左右。

2012年,科伦药业非输液类产品销售收入达到7.73亿元,同比增长54.24%。核心品种销售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康复新液、阿奇霉素分散片、阿莫西林胶囊等药品收入同比增长均超过50%。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