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银行股午后逆转 股指震荡回升

快讯:银行股午后逆转 股指震荡回升

评论
分享到
中证网2013年03月08日14:17分类:市况直播

两市股指午后延续弱势震荡走势,银行股盘中再次挺身而出,强势拉升,受此带动,沪指回升翻红,重新回到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上方。

截至14:00,沪指报2330.59点,涨0.27%,成交678.5亿元;深成指报9349.35点,跌0.47%,成交673.6亿元;创业板指报869.58点,跌0.88%,中小板指报4677.10点,跌0.54%。

银行板块午后再次大幅拉升,截至发稿,民生银行涨逾2%,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等股涨逾1%。人大代表在两会上建议能源行业应加快地热能源的开发利用,地热能概念股强势爆发,而中汽协预测汽车销量平稳增长也促使汽车股集体走强,此外页岩气、稀土永磁、传媒、钢铁等板块表现活跃。而医药、环保、券商、地产、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今日继续在2300点之上弱势震荡,成交量方面呈现一定的萎缩,本周末1-2月份重要经济数据将陆续公布,由于春节前后食品价格大幅提升以及成品油价格上调,机构普遍预测2月CPI或将大幅上涨。此外新“国五条”细则公布之后,目前各地都在研究制定相关实施细则,而一些房价涨幅过快的城市,二套房房贷首付可能提至7成,利率提高至1.3倍。市场担心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实施细则和央行的贷款配套政策周末可能出台,因此投资者相对谨慎,等待宏观数据和政策的明朗。(朱国士)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