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周评:美股承压下跌 中概股走弱

周评:美股承压下跌 中概股走弱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5日11:2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2月18-22日一周之中,尽管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股票市场受来自德国的利好数据以及积极的公司财报影响回升,主要股指仍然以下跌结束一周交易,中国概念股也普遍下跌报收。

新华08网纽约2月24日电(记者杨琪)2月18-22日一周之中,尽管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股票市场受来自德国的利好数据以及积极的公司财报影响回升,主要股指仍然以下跌结束一周交易,中国概念股也普遍下跌报收。

当周美股的压力主要来自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0日公布的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多位高级官员担心目前正在推行的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存在潜在风险,提出放缓刺激措施的步伐。

另外,投资者还关注美国国会两党针对将于3月自动启动的美国自动削减开支机制进行的谈判。当周发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前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上升,但房地产数据符合预期。

当周多家公司发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财报。新浪(SINA)19日公布的第四季度未审计财报显示,新浪当季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营业收入为1.34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符合公司此前预期。

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称,截止到去年12月31日,新浪微博的注册用户增长73%,至5.03亿。2012年12月,日均活跃用户数在4620万,同比增82%。但第四季度微博日活跃用户平均花费时间略微下降,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微信的冲击。

新浪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营业收入将在1.15亿美元至1.19亿美元之间。

随后,多家机构给予新浪股票评级。摩根士丹利维持新浪股票"持股观望"评级,将目标股价由54.90美元调高至55美元;巴克莱维持新浪股票"增持"评级,目标价维持在72美元;高盛维持新浪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从57美元调高至58美元。当周新浪股价收于56美元,较上周下跌1.7 %。

前程无忧(JOBS)20日发布的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当季总营业收入为人民币3.97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4%;净利润为人民币1.221亿元,同比增长7.2%。前程无忧预计2013财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将达到3.80亿元到4.00亿元。当周该股股价收于56.1美元,与前一周基本持平。

艺龙旅行网(LONG)发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净营业收入为2.09亿元,同比增长32%; 净利润为570万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500万元。艺龙股价当周小幅上涨0.7%。

当周百度(BIDU)继续下跌,收于89.18美元,一周跌5.45%。高盛将百度目标股价由135美元大幅下调至89美元,原因为随着用户群从固定电脑向移动终端转移,百度在搜索市场的领先地位受到威胁。

欢聚时代(YY)将于美股市场3月7日盘后公布2012年第四季度财报,这是该公司上市以来的首份季报。该公司于2012年11月21日上市,发行价为10.5美元,上市以来累计上涨78.8%。当周欢聚时代股价延续上行趋势,上涨17.98%收于18.77美元,市值约为10亿美元,创上市以来新高。

此外,优酷土豆(YOKU)和奇虎360(QIHU)将分别于2月28日和3月5日美股收盘后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