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新华每日证券:完善基药制度意见公布

新华每日证券:完善基药制度意见公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2日08:07分类:股市动态

【要闻导读】

>完善基药制度意见公布

>农机购置补贴标准提高

>QFII资格审批速度加快

>公务车标准或降至16万

>津膜科技签5898万合同

>东方财富股东大笔减持

>中国武夷中标施工项目

>峨眉山A上调门票价格

【政策风向】

完善基药制度意见公布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正式印发《关于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运行新机制的意见》,从基本药物采购配送、基本药物使用监管、多渠道补偿机制等七方面,对基层医改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政策措施。受益股:丽珠集团、天士力、云南白药、东阿阿胶、同仁堂、华润三九、人福医药、桂林三金。

农机购置补贴标准提高

农业部消息,农业部、财政部有关负责人近日在解读2013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有关情况时称,积极引导农民购置高性能、大马力、复式作业农业机械,允许各省可以将价格较低的机具不列入中央财政资金补贴范围,并适当提高大马力高性能机械单机补贴额上限。受益股:江淮动力、苏常柴A、东安黑豹、悦达投资、林海股份、全柴动力。

QFII资格审批速度加快

证监会日前公布的QFII名录显示,1月份新批6家机构QFII资格,至此,QFII总数增加到213家。据悉,2011年下半年以来,监管层审批QFII资格的速度明显加快。2012年共有72家机构获批QFII资格。QFII制度实施以来,整体投资运作平稳,增加了我国资本市场的长期资金来源,也推动了我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化进程。

公务车标准或降至16万

工信部等权威部门获悉,新的修订版标准正研究,较2011年底出台的“双18”标准有所降低。有可能下降至“18、16”,即1.8L排量不变,但价格下降到16万元以内。受益股:上汽集团、长城汽车、江淮汽车、一汽轿车、长安汽车、一汽富维、比亚迪。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