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保险券商午后崛起 拉动沪指盘中突破2400点

快讯:保险券商午后崛起 拉动沪指盘中突破2400点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1日13:56分类:报盘

新华08网2月1日讯 午后保险、券商信托板块启动,拉动沪指持续上扬,接近13时30分左右,沪指迎来一波直线拉升,盘中突破2400点。

截至13时50分,沪指报2397.30点,涨幅达0.50%;深成指报9716.57点,涨幅达0.51%。

央行周四(1月31日)在公开市场实施了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交易,中标利率持平于3.35%。加上周二的800亿元,全周央行共开展180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超过1210亿元的逆回购到期量,终结了年初以来公开市场连续四周的资金净回笼。

此外,QFII等海外资金的积极入场也为A股带来利好。

根据中证报援引美国全球投资基金研究公司最新数据显示,投资者对中国股票基金的追逐情绪持续走强。截至1月16日,资金已连续19周净流入,从2012年9月中旬至今累计流入量已接近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