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路易威登2012年业绩创历史新高

路易威登2012年业绩创历史新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1日09:38分类:其他

新华08网巴黎1月31日电(记者李明)法国奢侈品制造商路易威登集团31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全球需求强劲,该集团2012年业绩再创新高,销售额和净利润增长率均达到两位数。

财报显示,路易威登集团2012年全球销售额达281亿欧元(约合382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9%;净利润达34.24亿欧元(46.5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2%。

2012年,路易威登集团旗下所有业务部门销售额销售额均实现大幅增长。其中,珠宝钟表业务增长46%,时装和皮具业务增长14%,葡萄酒和烈酒业务增长17%,香水化妆品业务增长13%。

首席执行官贝尔纳·阿尔诺表示,尽管欧洲经济增长放缓,集团去年的业绩仍然非常出色,今年将进一步巩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领先地位。由于预计欧元的上升汇率将给法国出口造成负面影响,集团有可能进一步上调产品价格,以补偿汇率上升将造成的损失。

路易威登是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旗下拥有50多个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包括路易威登、迪奥、芬迪、轩尼诗、纪梵希、真利时、娇兰等。因2008年受金融危机冲击,集团2009年业绩下滑,但2010年扭转形势,销售额首次超过230亿欧元(312亿美元),息税前利润则首次突破50亿欧元(68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