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沙河股份与深赤湾澄清公告迥然不同

沙河股份与深赤湾澄清公告迥然不同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1月24日08:18分类:公司动态

⊙记者 吴正懿○编辑 全泽源

因深圳“土改”概念而股价异动的沙河股份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表示,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咨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 的重大事项等敏感信息。

沙河股份还明确表示,公司在深圳前海无开发项目及土地储备;公司非深圳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继受单位,无工业用地储备。公司预计,2012年可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200—2800万元,同比下降约48%—59%。

股价异动的深赤湾A同日发布的澄清公告表示,公司股东南山集团、招商局国际及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确认,均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及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也未在二级市场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预计2012年度营业收入为17.5亿-17.9亿元,同比增长约3%-5%;2012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亿-4.8亿元,同比下降约 5%-10%。

不过,同涉前海概念以及B转H股概念的深赤湾A,并未在澄清公告中披露公司在深圳前海的土地储备及开发项目情况,更无承诺3个月不筹划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