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前海金改细化政策落地 沙河股份涨逾5%

快讯:前海金改细化政策落地 沙河股份涨逾5%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23日09:50

新华08网8月23日讯 受前海金融改革政策的落地的利好影响,前海金改概念股今日早盘大幅攀升。沙河股份大涨5%,深物业A、深天地A、华联控股等个股快速上涨。

一行三会深圳分支机构正在加紧撰写“前海建设国家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总体方案、实施安排和具体专项申请报告,为9月初召开的前海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做准备。8月26日是国务院批复《前海总体发展规划》两周年的日子,届时前海将举行桂庙河水廊道和滨海休闲带“一廊一带”两大重点建设项目的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