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投摩根轮动添利24日结束募集

上投摩根轮动添利24日结束募集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8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内首只“轮动增强”、“到点分红”二合一债基———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债基将于12月24日结束募集,目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上投摩根直销中心进行认购。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债基将积极关注一级市场新发信用债。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通过独有的“轮动机制”,不仅可以把握信用债凸显的收益机会,同时也可控制信用债的投资风险。当市场有强烈的降息预期以及预期信用债大幅调整时,该产品将会把投资重点从信用债转换到利率债。希望在保证收益的同时,以此规避信用债带来的风险,为信用债基添加一个“稳定器”。

此外,轮动添利债基设有严格的“到点分红”机制。当每季每份基金可分配利润超过1分钱,就会启动分红,让投资者及时落袋为安。此类强制分红条款是一种止盈策略,对于信用债这样波动较大的资产有平滑长期收益的作用。(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