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景顺长城基金:“双料冠军”体现基本面选股的胜利

景顺长城基金:“双料冠军”体现基本面选股的胜利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7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晨星数据显示,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以31.79%净值增长率夺得2012年主动股票型基金冠军,也是唯一收益超30%的偏股型基金。同时,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在晨星排名中也是过去三年业绩第1名。两只基金均由基金经理余广管理,是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基金经理。

对于“双料冠军”业绩的取得,景顺长城分管投资业务副总经理邓体顺认为,首先是基金经理的个人努力,同时也体现了景顺长城过去一年投研团队整合、提升、理念更加清晰化的成效,体现了投资时代的变迁,基本面投资理念的胜利。邓体顺表示,投资业绩取决于三件事:正确的理念、投研团队勤奋用心的程度和基础研究工作是否做细景顺长城大力推行“基本面选股至上”的原则,推动公司的投研体系的主要精力集中于个股选择上。“抓住好股票”成为整个体系的运转目标。(江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