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榕基软件实际控制人增持

榕基软件实际控制人增持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7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实习记者 任明杰  

榕基软件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鲁峰于1月16日通过二级市场以15.55元/股的平均价格增持了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增持后,鲁峰持有公司股份6807.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82%。

公告称,鲁峰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以自筹资金在未来3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增持不低于20万股、不高于200万股的公司股份。

据公司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02亿元,同比增长37.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85亿元,同比增长12.07%,基本每股收益0.41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