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卢比列欧盟企业创新三甲

德卢比列欧盟企业创新三甲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2日09:47分类:其他

新华08网布鲁塞尔1月11日电(记者王晓郡)欧盟统计局11日发布一项关于欧盟国家企业创新的调查结果,德国、卢森堡和比利时名列三甲。

调查结果显示,2008年至2010年,欧盟53%的工业和服务业企业从事产品、工艺、流程或营销的创新活动,比例最高的是德国(79%)、卢森堡(68%)和比利时(61%),比例最低的是保加利亚(27%)、波兰(28%)和拉脱维亚(30%)。

在欧盟创新型企业中,27%的企业与其他企业、大学或公立研究机构合作,其余完全依靠自有资源。11%的企业与其他欧盟成员国或成员申请国的伙伴进行合作,3%与美国伙伴合作,2%与中国以及印度伙伴合作。其中与中国或印度伙伴合作最多的是芬兰(9%)、瑞典(7%)和卢森堡、斯洛文尼亚(6%)。(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