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搜狐2012年营收将超10亿美元

搜狐2012年营收将超10亿美元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1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搜狐凭借旗下门户、畅游、搜狗、无线等业务的均衡发展获得了快速增长。2012年前三季度,搜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8亿美元,按财报预期第四季度收入在2.88亿美元至2.93亿美元之间。这意味着搜狐全年营业收入将突破10亿美元,成为在海外上市的近60家中国互联网公司中,第4家年度营收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

根据艾瑞2012年11月监测数据,搜狐公司PC互联网月度覆盖人数达到4.41亿人,月度网民覆盖率为93%。凭借一系列出色的事件报道,2012年,搜狐新闻中心、时尚、体育、军事、财经等重要频道甚至实现了一倍以上的访问量增长。

移动互联网是时下最受关注的新兴领域。搜狐也在紧跟新趋势布局未来,同时与门户优势形成合力。

目前,搜狐新闻客户端已经获得6000万安装量,每天新增激活用户24万户,总订阅量突破1.6亿,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媒体平台。手机搜狐网的月度覆盖人数也超过1.7亿人。同时,手机搜狗输入法以72.8%的占比,成为最大手机输入法,手机游戏也在畅游平台下快速布局。

2013年搜狐无线将以“专注媒体、探索UGC、开放与合作”为关键词进行战略部署,继续孵化新产品,其中将更偏向在社交媒体和移动2.0媒体创新。据悉,搜狐已经开发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营销产品,丰田、联想、奔驰已经在去年使用了这些产品。

此外,搜狐公司正在探索在大数据时代掘金。搜狐已经搭建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平台,将旗下数据资产全面打通整合,通过由门户、搜索、浏览器、游戏、无线等业务带来的月度至少9亿人次用户数据资产,了解和分析中国互联网用户的习惯和喜好,帮助客户实现精准投放。

在近日举行的搜狐world营销大会上,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大变革的时代,网络媒体的影响力尤其凸显,凭借开放的舆论环境以及最全的用户覆盖,网络媒体日益成为凝聚变革共识、影响中国主流人群、引领时代前行的最重要影响力平台。”(刘兴龙)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