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创汇改后新高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创汇改后新高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3年01月10日04:5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月10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美元对人民币即期汇价在9日下午盘中跌至1美元兑6.2216元人民币,该汇率水平也意味着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814,较前一交易日继续下跌10个基点。不过,在当日开盘后,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一路走低,并跌破此前的最低点6.2223,在午后至6.2216,不过当日最终收盘在6.2262的水平。尽管如此,交易依旧比较平淡,据路透社援引交易员称,这种清淡而胶着的市况可能延续到春节长假之后。

市场人士预计,“波动”仍将是未来一段时间人民币汇率最显著的特点,尽管人民币存在升值动因,但继续大幅升值可能性已不大,“温和”升值幅度可能在2%之内。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