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H股A股“二八开”

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H股A股“二八开”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7日18:10分类:股市动态

新华08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朱诸 安蓓)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7日宣布,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其A股和H股的股份数分别达到700.4亿和167.8亿,占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80.67%和19.33%。

据该公司当天发布的公告,截至2012年年底,累计已有857.361万张石化转债转为A股股票,累计转股股数为1.178亿股。目前,石化转债尚有2.21亿张未转股,占石化转债发行总量的96.272%。

另外,公告显示,该公司的前三大股东分别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总股本比例分别为75.79%、0.23%和0.12%。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