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普华永道:2013年A股IPO市场有望达200宗 

普华永道:2013年A股IPO市场有望达200宗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7日17:15分类:股市动态

新华08网上海1月7日电(郑钧天) 7日,普华永道发布研报称,受益于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2013年中国GDP增长有望高于2012年,A股IPO市场亦将略有起色。该机构预计,2013年沪深股市的IPO数量有望达到200宗,融资规模在1300亿至1500亿人民币之间。

当前沪深股市等待IPO的企业超过830家,普华永道中国大陆及香港主管合伙人林怡仲认为,这些企业为2013年IPO市场的活跃积累了一定的能量,但融资情况仍会受未来经济走势、政策走向、市场信心等多方面的影响。

报告亦指出,自2012年10月以来,国内IPO市场已处于“空档期”,由于等待时间较长且监管日趋严格,递交上市申请的企业境况不一,有的企业业绩下滑,有的企业考虑撤回IPO申请,有的企业则考虑转战其他市场,如在新三板、H股上市等。

普华永道中国审计部合伙人孙进建议,无论在哪个市场上市,企业都应首先完善管理,确保自身的经营业绩,并严守监管规定。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