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总经理张慎峰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总经理张慎峰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0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过去的一年,是中金所继往开来、稳步前行的关键一年。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下,我们扎实工作,稳中求进,市场运行健康有序,功能发挥逐步深化,国债期货等新品种上市准备全面加速,交易所各项工作再上层楼,为稳步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一年,中金所任重道远,矢志不渝。我们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改革为抓手,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推进创新、加快发展,力争早日将中金所打造成为一个社会责任至上、市场功能完备、治理管控科学、运行安全高效的世界一流交易所,全面促进金融期货市场功能的有效发挥,为资本市场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