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普药业二股东约定购回2659万股

三普药业二股东约定购回2659万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8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荣      

继上海新梅第二大股东首尝约定式购回交易后,三普药业的第二大股东上海藏源也准备通过这种方式“融资”。三普药业公告,12月27日接上海藏源通知,上海藏源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659.57万股股份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约定期限为243天。

本次交易前,上海藏源持有公司股份3510.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5%;本次交易后,上海藏源持有公司股份850.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6%。

10月,上交所对约定式回购交易规定进行修改,新办法将交易回购的期限延长至1年,同时,拓宽了投资者的准入门槛,不再限制持股5%以上的大股东或者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参与约定式回购交易,从而为上市公司“大小非”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