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A股延续分化走势 深证成指小幅反弹

A股延续分化走势 深证成指小幅反弹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9日16:56分类:股市动态

新华08网上海12月19日电(记者潘清 何广怀)19日A股延续分化走势,不过与前一交易日的“沪强深弱”相反,当日深证成指出现小幅反弹。与此同时,两市成交大幅萎缩,总量降至1400亿元附近。

当日上证综指以2158.67点小幅低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午后沪指出现一波快速拉升,但上摸2175.40点的全天高点后旋即回落,尾盘未能收红,报2162.24点,较前一交易日跌0.22点,跌幅为0.01%。

深证成指走势稍强,8639.56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涨46.93点,涨幅为0.55%。

沪深两市900只交易品种告跌,明显少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4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涨跌互现。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贵州茅台、五粮液录得2%以上的较大涨幅。中国人寿、中国太保等个股跌幅超过1%。

伴随市场做多动能减弱,沪深两市成交持续萎缩,当日分别为758亿元和655亿元,总量降至1400亿元附近。

汽车板块大幅走强,金杯汽车、一汽夏利、长安汽车涨停。前一交易日走势相对较弱的酿酒造酒板块,当日也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农业板块表现疲弱,有色金属、券商保险、建材、银行等板块也出现了一定的整体跌幅。

沪深300指数涨2.99点至2371.11点,涨幅为0.13%。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6条上涨,不过除300消费涨1.13%外,其余指数涨跌幅度都在1%以下。

沪深B指双双红盘报收。上证B指收报230.44点,涨0.28点,涨幅为0.12%;深证B指收报645.41点,涨3.66点,涨幅为0.57%。 19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先抑后扬,势头强于大盘,收报652.1点,比上个交易日升6.05点,涨幅为0.94%。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85.2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2.48%。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49只股票,有253只收盘报升,领涨的5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银河磁体连拉第二个涨停。(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