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德银官司不断 业绩亏损预期大增

德银官司不断 业绩亏损预期大增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2年12月18日04:5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2月18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正疲于应对大西洋两岸诉讼的德意志银行警告称,该行的重组成本可能严重冲击第四季度的收益,甚至可能导致该行第四季度陷入亏损。

“This is not seen as a profit warning,this is a guidance……to make you aware that we have effects coming out of resegmentation,”Chief Financial Officer Stefan Krause told analysts during a conference call after the bank issued a regulatory statement on the outlook for fourth-quarter results.

“这不是获利警示,而是预测……让你知道重整的影响,”财务长Stefan Krause在该行公布第四季财报展望声明稿后的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华尔街日报》)

尽管经济环境艰困,但该行表示10月和11月在所有核心业务上均实现了稳健的营业表现。

Nonetheless it also said that additional charges may hit earnings. The lender had already told investors recently to expect a 280 million-euro hit to fourth-quarter earnings ($367 million) from the group’s overhaul plan announced in September.

不过,德意志银行也表示,额外的支出可能冲击获利。该行近期已告知投资人,预期9月公布的集团重整计划将对第四季获利造成2.8亿欧元的冲击。(路透社)

重整将造成德意志银行总计约40亿欧元支出,但也将为每年节省成本45亿欧元。作为重整计划的部分内容,该行将把1250亿欧元的风险资产分离到一个单独部门,以改善其资本基础。

The Frankfurt prosecutors’office says 25 employees of the bank are suspected of serious tax evasion,money laundering and attempted obstruction of justice. Arrest warrants have been issued against five.

德国检方表示,该银行25名员工涉嫌逃税、洗钱和妨碍司法,并向其中5人发出拘捕令。(《金融时报》)

德意志银行发声明称,该银行证实有两名董事会成员在被调查之列。《明镜》周刊透露,这两人就是德银联合首席执行官于尔根·菲辰和首席财务官斯特凡·克劳斯,两人被怀疑签署了与逃税相关的文件。

“Public prosecutors searched Deutsche Bank offices today in connection with investigations that have been underway since the spring of 2010 against individuals suspected of tax evasion in the trading of CO2 emission certificates,”Deutsche Bank said in a statement.

德意志银行发表声明说:“作为2010年春开始的调查涉嫌碳排放配额交易逃税者的相关行动,检察官今日对德意志银行的办公室展开了搜查。”该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路透社)

此外,德意志银行还卷入了伦敦银行同业拆息(Libor)操纵案的调查。雪上加霜的是,美国政府还暗示,外资银行可能必须遵守有关提高其美国业务资本金的法规。(闫磊 编译)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