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债基获批

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债基获批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8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债券基金已获证监会批准,将于12月26日起通过建行等渠道发行。该基金在业内首创轮动机制,为信用债基添加了“稳定器”,同时配合“到点分红”机制,或将成为投资者追求稳健回报的良好选择。

据悉,该基金将采取债券类属轮动策略,即一般情况下,信用债占固定收益的比例高于70%。而当市场有强烈的降息预期以及预期信用债大幅调整时,将采取轮动策略,将固定收益的70%比例配置为利率债。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成表示,经济已进入L型底部区域,会维持较长时间的弱势。股市下跌也将可转债带入价值区域,而个人投资者通过构建债券组合进行可转债投资的难度较大,通过长期持有债券基金则是分享债券市场收益的较好途径。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