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截稿消息美国11月CPI环比降0.3%

■截稿消息美国11月CPI环比降0.3%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5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美国劳工部1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1月CPI经季调后环比下降0.3%,降幅大于预期。剔除价格波动较大的能源和食品,11月核心CPI经季调后环比上升0.1%,低于预期的增长0.2%。11月CPI同比增幅为1.8%,低于10月的2.2%,核心CPI同比上升1.9%,仍在美联储设定的通胀目标水平内。

欧盟统计局同一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CPI终值同比上升2.2%,环比下降0.2%,与预期一致;核心CPI终值同比上升1.4%,环比下降0.2%。目前2.2%的通胀率接近欧洲央行设定的2%的通胀目标水平。

此外,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6.3,较10月终值46.2小幅回升,连续第11个月低于50的荣枯分界线;当月欧元区服务业PMI初值为47.8,综合PMI初值为47.3,创9个月新高。

截至北京时间14日22时30分,标普500指数下跌0.87%,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6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32%,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11%,法国CAC40指数下跌0.14%,德国DAX指数上涨0.08%。(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