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添富快线12月18日结束募集

添富快线12月18日结束募集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4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内首只场内“T+0”货币产品———汇添富收益快线货币市场基金(简称“添富快线”)将于12月18日结束发行,投资者可以通过各大券商营业部柜台、券商网上交易和电话委托等多种途径认购添富快线,网上交易只要输入认购代码521888,即可完成认购。

添富快线本质上是一只货币市场基金,但是因为交易机制的创新,添富快线进一步提高了货基的流动性,具备了传统货币基金和许多传统低风险理财产品所不具备的三大优势,具体体现在T+0申购,申购当日开始享受收益,比传统货基早一天;T+0赎回,添富快线在每个交易日的开盘时间开放,退出资金T+0可用,T+1可取;操作快,投资者足不出户即可通过券商终端软件申购添富快线,账户内操作。(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