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德银:明年底离岸人民币存款总额将达1.25万亿

德银:明年底离岸人民币存款总额将达1.25万亿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2年12月05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2月5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德意志银行4日发布报告,预计到2013年底,人民币离岸存款总额将达到1.25万亿元。

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高级策略师刘立男指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会有一系列开放举措和政策出炉,进一步推进人民币市场化进程,并且继续增强人民币在全球货币市场上的重要性。”

德银预测,2013年人民币对美元将升值2%至3%,而且人民币跨境贸易结算量将增加约30%至4万亿元,占中国在全球贸易额的15%左右。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债券及定期存单净发行量预计将达到2100亿元,而发行总量可能将达到3400亿元。此外,德银还预计,美元兑人民币即期盘中交易区间将进一步扩大,在2013年可能达到2%。(张莫)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