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证监会同意郑商所挂牌交易玻璃期货合约

证监会同意郑商所挂牌交易玻璃期货合约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9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证监会28日发布《关于同意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玻璃期货合约的批复》,同意郑州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玻璃期货合约。

根据《批复》,玻璃期货合约的具体挂牌时间由郑商所根据市场状况及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确定。在上市初期,郑商所应当对玻璃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标准、交割制度及厂库设置、市场监控等方面从严要求,切实履行好交易、结算、交割、监查等重要环节的监管职责。

   《批复》要求郑商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高标准、稳起步”的原则,进一步做好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注意防范和妥善化解可能出现的市场风险,确保玻璃期货合约的顺利推出和平稳运行。(毛建宇 申屠青南)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