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信诚理财7日盈今日结束募集

信诚理财7日盈今日结束募集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信诚基金旗下首只短期理财基金———信诚理财7日盈于今日结束募集,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及信诚基金网上直销平台进行最后认购。

据悉,信诚理财7日盈是目前同类产品中费率最低的短期理财基金。该产品申购赎回免费,且A端销售服务费仅为0.25%,低于同类产品。并且,相对银行理财产品5万元起购的“入门级门槛”,信诚理财7日盈投资门槛最低仅1000元。合同生效后,该基金每天都可申购,持有一个周期(一般为7天)后如有资金需求即可在到期日赎回,流动性佳。若投资者在到期日没有申请赎回,份额及收益自动进入下一期,不存在收益空白期,资金运作更有效,且再投资风险低,可滚动投资享受复利效应。(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