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长高集团中标6000万元国网项目

长高集团中标6000万元国网项目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1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周文天

近日,长高集团收到由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和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共同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在隔离开关招标项目中中标20个包,中标隔离开关合计633组,中标金额合计2894.87万元;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开关电气有限公司在126kV及以下组合电器招标项目中中标4个包,共65个间隔,合计金额3174.09万元。两个项目中标总金额合计6068.96万元。

长高集团称,两个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1年合并营业收入的17.37%,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2012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但对2013年度的经营业绩会产生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三季报显示,公司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10%,预计全年增长0-30%。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