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百度股价两日跌10.54% 创52周新低

百度股价两日跌10.54% 创52周新低

经济参考报2012年11月16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1月16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侯云龙 北京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月14日,百度股价再度大跌,收报每股93.57美元,下跌5.03美元,跌幅高达5.1%。盘中百度股价一度跌至每股91.88美元,创下52周新低。此前一个交易日,百度股价下跌6美元,跌幅达到5.74%。从11月13日到11月14日,两个交易日里,百度股价从每股104.60美元,下滑至每股93.57美元,大跌11.03美元,跌幅达到10.54%。

数据显示,11月13日开始的股价下跌,是百度股价自2011年1月以来,首次跌破100美元大关。在过去的52周内,百度股价曾一度高达每股154.15美元。相较这一峰值,目前百度的股价已下跌60.58美元,跌幅达到惊人的39.30%。

对于百度股价的此番大跌,有分析指出,主要是市场担忧百度移动业务变现能力造成的。目前,百度称约20%的流量来自移动端,2012年三季度来自移动端的流量,环比增长25%,同比增长110%;百度同时表示,正在探索将移动流量变现的方法。但对于百度的移动业务,市场目前并不看好。有分析指出,和中国国内其他互联网公司相比,此前百度对移动业务并不重视,导致错失了战略机遇期。目前,包括奇虎360在内的众多公司,均推出了移动搜索业务,对于百度来说,未来移动业务能否复制PC端的成功,将面临巨大的市场挑战。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