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筑股份出售土地增利2567万元

新筑股份出售土地增利2567万元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3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新筑股份公告称,因彭山县城市规划,以及四川眉山市新筑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眉山新筑厂区已由原彭山县凤鸣北路搬迁至当地工业园区。目前原厂区土地空置,为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公司拟同意上述土地及地上建筑物、构筑物、附着物等以6000万元的价格由彭山县土地储备中心回购

公告显示,眉山新筑原厂区土地面积61179.33平方米。其中,面积599.14平方米使用权类型为出让,用途为住宅;其余5宗总面积60580.19平方米,使用权类型为出让,用途为工业。截至2012年9月30日,上述土地使用权及房产账面净值2577万元。

新筑股份表示,本次交易不涉及债权债务转移,也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本次交易实现后产生的净利润约为2567万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净利润16.27%,预计上述净利润列入公司2012年业绩,但不影响公司已披露的2012年度业绩预计。新筑股份今年前三季亏损8436.10万元,公司在三季报中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0-1581.27万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