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吉林证监局举办上市公司董监事培训班

吉林证监局举办上市公司董监事培训班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02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吉林证监局11月1日-2日在长春市举办辖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培训班,培训围绕上市公司日常监管、诚信建设、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内容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引导上市公司遵规守法,诚实守信,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

吉林证监局局长万玲玲对上市公司董事、监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回报意识,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规范化运作水平。三是增强诚信守法意识,为上市公司长远健康发展夯实基础。四是处理好自身履职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关系,做到“强化三种意识和能力,勿闯三个禁区”,即强化守法合规意识,增强法规运用能力;强化资本市场意识,增强专业判断能力;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增强参与公司治理能力。勿闯虚假信息披露、内幕交易和侵害上市公司利益三个禁区。(尹哲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