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迈腾前三季销售呈翻番增长态势

迈腾前三季销售呈翻番增长态势

经济参考报2012年11月01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1月1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吴华国 北京报道)最新统计显示,一汽-大众全新B级车迈腾前三季度共销售111609台,一、二、三季度同比分别增长36%、77%和130%,呈明显的翻番增长态势。

一汽-大众正高级工程师洪治平说,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产品,迈腾集合了德国大众豪华车的用料品质和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并以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据介绍,迈腾应用了HSB(High-Strength Body)高强度车身,80%的车身材质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和超高热成型钢板。长达43米的激光焊接,也让迈腾成为目前国产B级车中激光焊接长度最长的车型。全新的十大静音技术让迈腾在舒适性上超越了同级别水平。

在配置上,迈腾2012款拥有行李箱自动开启功能、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以及电子差速锁XDS等,都展示了迈腾作为一款德系高级轿车所拥有的人性化科技魅力。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拱兴波说,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成熟,产品本身的综合竞争力将决定其市场地位。就迈腾目前的市场地位可以看出,以传统“日系三强”为首的B级车格局已经被打破,而以迈腾为代表的新的第一军团已经形成。迈腾的成就不仅说明了其在该级别市场的强大品牌号召力,也代表了近年来德系车的强势地位。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1-9月份德系车市场份额持续扩大,9月份达到31%。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