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键桥通讯净利大增86.8% 难撑股价

键桥通讯净利大增86.8% 难撑股价

经济参考报2012年10月25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0月25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赵东东 北京报道)尽管三季度净利润增幅达86.8%,键桥通讯股价却逆势下跌8.52%,成为24日跌幅最大个股。分析人士认为,该股前期的上涨已经提前透支了三季度业绩,主力资金涉嫌在利好兑现时趁机出逃。

截至24日收盘,键桥通讯报收7.95元,跌幅达8.52%,成为当日跌幅最大个股。而其23日晚间公布业绩报告显示,公司三季度净利润增长86.8%,远高于前两季度。全年预计增长40%至70%,高成长成定局。

与此同时,键桥通讯还抛出了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用于“基于RFID技术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的工业视频统一通信平台”和“补充流动资金”三个项目。根据预案,公司将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296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7.53元。

信息显示,键桥通讯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从事专网通讯技术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于2009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主要为电力、城市交通、轨道交通、煤炭、石油等系统的企业提供专网通讯技术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硬件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

值得注意的是,从当日资金流看,大单均为净流出状态,仅中单与小单净流入。同时,从8月中旬开始,键桥通讯在大盘下跌行情下逆势上涨,股价上涨幅度超过30%。对此,有业内分析认为,不排除相关资金在三季度业绩大增预期下提前进场,在利好兑现节点趁机出逃。

国泰君安24日发布研报上调键桥通讯2013年、2014年业绩20%、31%,上调目标价7.7%至10.04元,对应2013年PE值25倍。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