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辽宁核电公司全部股权拟2亿元出售

辽宁核电公司全部股权拟2亿元出售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2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荣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和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大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辽宁核电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交所出售全部股权,挂牌价格为20195.31万元。

辽宁核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27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600元,经营范围包括,机核能发电项目建设。2011年度,营业收入为17.77万元,净利润为35.29万元。但公告显示,今年截至2012年8月31日,营业务收入为0元,净利润0元。以2011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经评估公司的资产总额为62073.18万元,负债总额41877.87万元,净资产20195.31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20195.31万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中国境内注册且有效存续5年以上的内资企业法人,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以营业执照为准);为标的企业长远健康发展,要求意向受让方应具有从事核能发电的资质(以营业执照为准)并承诺符合国家核能开发建设的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