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有资本退出民间资本将全面接手无棣伟业

国有资本退出民间资本将全面接手无棣伟业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孟斯硕            

记者从山东产权交易所了解到,无棣县农村公路管理局欲挂牌转让其所持的无棣伟业交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35%股权,挂牌价格1356.90万元。

无棣伟业注册资本3100万元,其中田云生出资2015万元,占出资总额65%;无棣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出资1085万元,占出资总额的35%。

无棣伟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公路工程、公路绿化、市政工程、公路养护、桥涵施工等。截至2012年4月20日,无棣伟业总资产评估价格为6335.15万元,负债2458.32万元,净资产3876.83万元,对应转让股权评估价格为1356.8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管理层拟参与此次股权转让。根据挂牌公告,无棣伟业大股东兼总经理田云生拟参与此次股权转让的竞价。如果竞价成功,无棣伟业将成为全部为民间资本的公路工程企业。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