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苏宁电器获微软Surface首发权

苏宁电器获微软Surface首发权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8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巍  

10月16日,微软中国对外公布,除微软官方渠道外,其首款平板电脑Surface17日起还将通过苏宁电器(002024)苏宁门店、乐购仕门店、苏宁易购三个渠道全球同步接受预定。苏宁电器方面称,这一方面将有助于苏宁电器推进其“线上线下融合”的商业模式,同时助力Surface在中国市场的开拓。

苏宁电器总裁金明表示,2012年国产平板电脑出货量将突破4000万台。作为一款世界性的科技产品,微软Surface打破了以往全球顶级新品中国市场滞后的惯例,表明中国消费类电子市场越来越受到全球巨头的重视。

金明表示,微软此次选择规模最大的苏宁,也有助于微软渠道管理、销售目标的达成,并对Surface抢占中国市场和全球推广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苏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Surface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他认为,Surface在硬件配置、功能设计、外观等各方面均代表了平板电脑行业的最高水准,苏宁对Surface的市场前景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