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景顺长城大中华业绩领先

景顺长城大中华业绩领先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1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庆长假期间,亚太股市整体上涨0.8%。截至2012年10月7日,与国内A股市场的疲弱相比,亚太市场今年以来上涨13%,金融及消费板块领涨,相关QDII基金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10月8日,在51只可比QDII基金中,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过10%的有13只,其中景顺长城大中华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11.22%,在51只QDII基金中排名第9。景顺长城大中华基金成立于2011年9月22日,成立至今业绩表现稳健。该基金的投资主题包括港股、台股、H股、红筹股以及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之外上市的大中华企业。

景顺长城大中华基金经理谢天翎表示,全球经济增长摇摆于复苏和衰退之间,但美联储、欧洲央行日本央行在9月都推出了新一轮资产购买计划,对市场形成正向刺激。在政策及信心层面上,外围市场氛围较好。而大中华地区估值水平仍维持在低位,有望吸引资金流入。目前MSCI中国指数为9.2倍,MSCI香港指数为14.8倍,MSCI台湾为14.5倍,均低于五年的平均水平,具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江沂)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