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王珏林:房产税试点应加速扩围

王珏林:房产税试点应加速扩围

中国证券报2012年09月28日06: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27日在中国房地产价值高峰论坛上表示,房产税试点必须推向全国,而且要加快推进。

此前,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丛明表示,下一步房产税将扩大试点范围,并逐步建立房地产税制度。房地产税具体深化时间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房地产税最终会在全国实施。

王珏林还表示,限购政策在稳定市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将不会改变。目前我国土地出让无规划、无计划,缺乏透明性,造成“地王”频现并间接抬高房价,建议政府部门将土地出让的年度计划全部公开,并落实到具体的地块和出让方式,从而使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选择地块时免于拥挤。(张敏)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