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证监会辟谣 4点会议仅仅是常规会议

证监会辟谣 4点会议仅仅是常规会议

搜狐证券2012年09月27日15:47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传闻证监会周四下午4点发布关于新股暂停上市的消息。经证监会证实,今天没有此类重大消息发布,是常规会议。

今天是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午后证监会将开会宣布重大事件的谣言传出,原本“奄奄一息”的A股突然起死回生,金融、资源两大板块如同两个车轮,带领A股滚滚前进。沪指放量大涨冲上2060点上方,涨幅近3%。创业板指、中小板指也都出现放量大涨,9月K线翻红。但随后证监会出面辟谣称,27日午后4点的会议仅仅是常规会议,并无重大事件宣布。传闻组图

传闻证监会下午4点发布关于新股暂停上市的消息。经证监会证实,今天没有此类重大消息发布,是常规会议。

权重蓝筹风光无限。中国石油千单频现拉涨近5%,石油板块瞬间成为领涨板块。煤炭、有色两板块也全线上扬,截至13:40,四川圣达、百花村两股牢牢封住涨停,煤炭板块的整体涨幅高达4.54%;有色方面,前期活跃股恒邦股份冲击涨停,带动有色上攻。金融板块更是占尽眼球,多只券商股涨停,保险、银行也出现久违的大涨。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