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董事长被立案侦查 华昌达20日大跌4.89%

董事长被立案侦查 华昌达20日大跌4.89%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0日19:56分类:公司动态

核心提示:华昌达9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传真件《十堰市公安局立案决定书》,决定对公司董事长颜华先生涉嫌泄漏内幕信息案立案侦查。受此影响,华昌达股价20日一路震荡向下,几度触及跌停板又打开,尾盘稍有回升,收盘下跌4.89%。

新华08网广州9月20日电 20日,华昌达在上交所公告称,公司于9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传真件《十堰市公安局立案决定书》,决定对公司董事长颜华先生涉嫌泄漏内幕信息案立案侦查。

这是继万福生科和朗科科技两家创业板公司刚刚被证监会调查后,又一家创业板公司董事长被立案。

受此影响,在20日早盘低开7.63%后,华昌达股价一路震荡向下,几度触及跌停板又打开,尾盘稍有回升,收盘价报7.98元,下跌4.89%。

华昌达于2011年12月16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该股上市后表现持续低迷,但今年从3月30日开始,该股突然出现持续上涨,5月9日最高涨到21.88元,随后,公司公告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5月10日起停牌,直到7月11日,重组事宜揭晓,华昌达拟向蔡剑虹、龚伟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永乾机电100%股权,引起市场一片质疑之声。不少分析人士猜测,此次颜华被立案可能与华昌达停牌重组前涉嫌泄露相关内幕信息有关。

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的华昌达全称是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公司,是一家汽车及工程机械行业成套自动化生产设备商。(冯璐)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